運動雲

巴特勒去年「闖總決賽預言」成真 熱火迷:你們當時都笑他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熱火去年也與塞爾提克在東區冠軍賽狹路相逢,雙方打到搶七戰,「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最後時刻錯失關鍵一擊,南灘大軍以4分差飲恨。巴特勒當時曾豪語,球隊下季會有足夠的實力再次進入東冠,並搞定一切,他也在今日完成了諾言,邁阿密球迷紛紛為他喝采,「你們當時都嘲笑他。」

▲▼熱火巴特勒。(圖/CFP)

▲熱火一哥巴特勒獲頒東區冠軍賽MVP。(圖/CFP,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與塞爾提克連2年都在東區冠軍賽碰頭,但今年結局不同,從附加賽打起的南灘大軍,雖一度從3比0聽牌被追成3比3,但他們G7在波士頓主場力壓綠衫軍,以19分差狂勝,鎖定總冠軍賽門票,打臉預估他們只有3%的機率能晉級的《ESPN》專家。

▲▼熱火一哥巴特勒獲頒東區冠軍賽MVP。(圖/CFP)

熱火也加入1999年尼克的行列,成為史上唯二闖進總決賽的「老八」。在今年東區冠軍賽繳出場均24.7分、7.6籃板、6.1助攻、2.6抄截的巴特勒,獲頒分區冠軍賽MVP,但他賽後並沒有太多喜悅,「沒有人感到滿意,我們還沒完成任何一件事。」他強調球隊是為總冠軍而戰,不只是為了贏得東區冠軍。

巴特勒也實現了自己在去年東冠搶七失利後的承諾,他當時大膽預言,「我們下季會有足夠的實力,再次回到同樣的處境,且我們會搞定這件事。」意指他們將再次打進分區決賽,且會前進總冠軍賽。

熱火球迷紛紛替巴特勒喝采,有人說,「你們當時都嘲笑他。」還有人得意表示,「早就告訴你們,巴特勒不會輸掉G7。」

▲▼熱火巴特勒、馬丁;塞爾提克布朗。(圖/CFP)

▲熱火巴特勒。(圖/CFP)

關鍵字: NBA熱火巴特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