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選新北市長 李四川:工程人不喜歡選舉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推派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大選,外界關心侯友宜未來若辭新北市長,國民黨籍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被視為接棒人選之一;但李四川29日表示,自己已達退休年齡,要選的話早就選了。李四川30日再被問及此事,直言「工程人真的不喜歡選舉」。

李四川30日下午赴市議會備詢,要進入2樓議事廳前,被媒體詢問有關29日備詢時稱不會接棒新北市長一事。李四川表示,自己29日談過了,「謝謝啦!我昨天講了這麼清楚了。」

媒體追問,是不是確定仍要將一生貢獻給台北市?李四川笑稱,「你們一直要把我趕回去,不能這樣啦⋯」隨後步入議事廳內,但過不到1秒鐘又回頭說,「謝謝啦!工程人真的不喜歡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