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恐成「林耕仁現象」? 黃光芹預言:難保選民不會自動棄保

▲▼   侯友宜赴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早餐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支持度35.8%居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5.9%居次,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18.3%居末。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表示,如果侯友宜民調短期內無法起死回生,恐如「林耕仁現象」,難以保證選民不會自動棄保。

黃光芹30日表示,國民黨5月17日提名侯友宜,現在才不過兩個禮拜,民調就掉到18%,如果短期內無法起死回生,恐如「林耕仁現象」,難保選民不會自動棄保。她指出,四年前國民黨全代會提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後,其民調開出pK盤,以48%比45%小贏總統蔡英文,但8月遇到反送中,韓的民調就一路下滑,再也沒有爬起來。

黃光芹分析,去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為了輔選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也傷透腦筋,努力想強化他對市政的熟稔程度,卻無濟於事;後來林耕仁出手「殺」高虹安,也沒有把她壓下去。

黃光芹強調,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2016年時,至少經過全代會提名,民調一路撐到9月才觸底到16%;但侯距離全代會提名還有1個多月,現在民調就要死不活,少數藍營小雞已開始找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取暖,「國民黨朱立倫的難題才正要開始,秘書長黃健庭趕快抓著他的手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