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滿月剃頭 她一看頭頂胎記秒淚崩…「愛貓回來了!」

▲▼懷孕,孕婦,媽媽。(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分享貓咪投胎當她寶寶的故事。(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各位相不相信『緣分』?」一位女網友在「靈異公社」分享一段很玄的故事,說她多年前曾領養一隻小奶貓,後來卻無預警失去生命跡象,當時崩潰又難過。隔了3個月,她發現自己懷孕,巧得像是小貓來投胎。直到寶寶滿月時剃完頭,一看到出現的胎記,她瞬間淚崩「Cash真的又回來了!」

蔡孟涵在「靈異公社」發文,「幾年前的8/22,我跟當時的男友剛看完電影準備返家」,在買宵夜的時候,無意間得知有約一個月大的小奶貓可以養,兩人二話不說點了頭,「當時我記得非常清楚,遇到貓咪的時間是在8/22的凌晨4:16-22分左右」,並取名為Cash,也花了很多時間照顧,幾乎寸步不離,就怕有個萬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後來某天兩人外出辦事,弄得有點晚,回家後見Cash還活蹦亂跳的,便簡單洗漱後想趕快睡,只是兩人快入睡時,貓咪突然反常地床上床下暴衝,「當時想說,可能在釋放活動量,所以也沒多理會。」沒想到隔天一早,她發現Cash沒了呼吸,男友也震驚不已,「那個姿勢就是貓咪捲起來睡覺那樣,身外沒有撞擊的皮肉傷!」

▲▼貓咪投胎當寶寶。(圖/蔡孟涵授權使用)

▲原PO將Cash刺在身上。(圖/蔡孟涵授權使用)

幫貓咪火化完,蔡孟涵哭了整整兩天,對這件事也很不解,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名寵物溝通師,想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她便預約詢問,「在溝通時我有說:『其實我蠻自責,是不是我沒把cash照顧好,所以讓祂那麼早就走了…』」,當時溝通師以貓咪的口吻轉述,「我也不知道因為什麼原因,所以那麼早就離開你們了,但媽媽妳不要自責!不是妳的問題。」

蔡孟涵頓時心頭一暖,覺得有了慰藉,也請溝通師轉達,「來生如果有緣,希望小寶貝回來當媽媽的小孩!不管是男是女都好,但要讓媽媽知道是祢回來,所以在頭頂上留一個小小的紅色胎記就好。」

過了3個月,蔡孟涵突然發現自己懷孕了,男友也升格成老公,「然而,在還沒驗(寶寶)性別前,我就一直覺得我第一胎一定是個男生!完全就一個直覺!而且非常強烈。結果一到驗性別當天……真的是兒子!」而原本預產期落在8/30,可在8/21她就宮縮、痛到不行,最後在8/22凌晨4點16分生下寶寶。

▲▼孩子,嬰兒,懷孕,新生兒,寶寶。(圖/取自Pixabay)

▲寶寶出生日期讓原PO驚呆。(示意圖/Pixabay)

「沒錯,我兒子出生的日期時間是8/22、凌晨4:16分,跟當初我撿到cash是同一天、差不多時間。」蔡孟涵當下馬上跟老公對視,兩人心裡都猜到了什麼,但沒有講出來。直到兒子滿月時,更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預約專門剃頭的到家裡來,機器慢慢的幫弟弟剃頭,頭皮越來越清晰可見,剃完的那一剎那,我跟我老公都不敢相信……我兒子頭頂有一塊小小紅紅的胎記!」

當下她秒淚崩,不敢相信Cash真的回來了,「事後把整件事告訴家人、朋友們,每個都覺得很玄。但我相信這就是所謂的緣分,謝謝Cash,謝謝我兒子的到來。」貼文一出感動許多網友,「貓身時,短暫的緣分是為了化為人身,更為了以後,要陪伴妳數十年」、「我眼眶泛淚了」、「感動,我也希望我的寶貝能回來找我」、「剛好可以把Cash當孩子的小名或英文名」、「我絕對相信,因為我跟老婆也是類似的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