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妹「疑遭8室友排擠」宿舍墜樓亡!閨蜜踢爆霸凌惡狀 校方發聲

▲▼網傳19歲女生疑遭孤立墜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19歲女生疑遭孤立墜樓身亡。(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福建一高職19歲大一女生疑似遭室友孤立墜樓身亡,室友事後被保送本科。監視器畫面顯示,她當晚7點回到宿舍後,由於沒帶鑰匙無法進門,敲了幾分鐘才進去,8點2分就墜樓了。5月30日,該校工作人員表示,關於當事女生墜亡的相關情況校方和警方還在調查中,8名室友保送本科的傳言不實。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網傳消息稱,5月26日晚,福建農業職業技術學院一名19歲的大一女生疑似因遭受室友孤立和霸凌,從宿舍樓13層墜樓身亡。

據墜亡女生的一名朋友發帖稱,事發當天,女生正常去上課、吃飯。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晚7點過後,她回到宿舍,由於沒帶鑰匙無法進門,敲了幾分鐘才進去,但後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當晚8點2分女生就墜樓了。

該朋友稱,當事女生曾說自己被幾名室友孤立,在宿舍群裡被室友罵「怎麼不去死」,曾找輔導員調解並希望換宿舍。

墜亡女生的高中同桌也發帖稱,女生此前曾說自己與室友不合群,在2022年12月初曾表示,「宿舍待不下去了,要換宿舍」,幾天後還遇到室友不給她開門,把她的東西丟在宿舍外的情況。

兩人的微信聊天紀錄顯示,2022年12月10日,當事女生給高中同桌發來一張個人物品散落在宿舍外的照片,並稱「我在宿舍門(口),沒門進」。

據學校官網介紹,福建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是福建省教育廳主管的公立、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是福建省唯一的農業類高等職業院校。

有網傳消息稱,事發後,當事女生的8名室友換了宿舍,還自稱已經保送本科。還有人質疑學校延誤救人,沒有第一時間叫救護車。

對此,5月30日,福建農業職業技術學院工作人員稱,發現有學生墜樓,學校第一時間撥打急救電話並報警。關於當事學生墜亡一事,校方和警方都還在調查中,調查結果出來後將向社會公布。該工作人員表示,該學生是否遭受室友孤立和霸凌也還在調查中,其8名室友保送本科的傳言不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