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遭無人機攻擊!數棟建築物遇襲 市長下令疏散居民

▲▼莫斯科克里姆林宮(Kremlin)。(圖/路透)

▲圖為莫斯科克里姆林宮(Kremlin)。(示意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y Sobyanin)表示,莫斯科多棟建築物30日遭無人機攻擊破壞,包括兩棟住宅大樓,下令撤離兩棟建築物的居民。已知截至目前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俄媒RT引述緊急事務官員消息指出,一架無人機鎖定攻擊市內西南部一棟住宅建築物的高樓層,另一架無人機攻擊同地區一棟24層樓高的住宅大樓。索比亞寧緊急下令疏散兩棟遇襲大樓的居民,並強調所有緊急部門都已趕至事故現場。

莫斯科州長伏洛比約夫(Andrey Vorobyov)則在社群平台Telegram表示,有數架飛向莫斯科的無人機被防空部隊擊落。依據Telegram頻道「SHOT」發布的未經證實影片,一架無人機在空中被摧毀。

目前尚不清楚是誰派出這些無人機。俄羅斯多個Telegram管道消息稱,光是30日稍早就有4至10架無人機在莫斯科郊區及鄰近地區被擊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