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友父母反對交往!他被分手IG撂話復仇:看妳爸媽有幾條命

▲▼少女、女學生、網路交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北市卓姓男子不滿15歲小女友的父母反對兩人交往,竟狂傳恐嚇訊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卓姓男子不滿15歲小女友巧巧(化名)的父母反對兩人交往,竟用社群軟體Instagram狂傳:「看妳爸媽有幾條命破壞我們付出代價」、甚至傳送「妳18就跟我走」企圖和誘巧巧離家,不僅如此,還把2人視訊時畫面截圖,PO限時動態嗆「想看嗎?2點放出」。巧巧母親知情後報警提告,士林地檢署依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將卓男起訴。

起訴指出,2人從2021年2月交往,當時巧巧年僅15歲。去年1月時,卓男徵得巧巧同意後,竟將人帶去捷運站殘障廁所內親吻、撫摸做壞壞的事,巧巧父母知道女兒談戀愛,立刻要求分手。

卓男感到世界天崩地裂,竟失控的以IG瘋狂傳「這這些事的後悔,我會讓你變成最慘的一個」、「放心我會讓你成為全校最紅的一個」並傳送2人視訊畫面截圖更在限時動態PO「想看嗎?看情況凌晨2點放出」。

同年月25日卓男又用IG傳「畢竟妳16了」、「妳爸媽現在想斷開我們...等18換我斷開他們」;同日晚間再傳「請問你媽告什麼?找死...看妳爸媽有幾條命破壞我們付出代價」,巧巧見到男友如此失控,手寫下想分手,卓男見到後陷入崩潰再恐嚇「希望我賣妳嗎」。

被男友舉止嚇壞的巧巧,趕緊向父母表達遭恐嚇,母親則向她說不需理,巧巧停止回訊,卓男仍持續傳訊「毀我愛情,我毀她們珍視的事物...」、「惡父母不用留我要看家破人亡」及「我過我的復仇人生,妳當妳的死媽寶」,直到同年5月27日又傳「我一定一巴掌把妳打成聾子」,巧巧母親決定報警。

卓男向檢警坦承犯行,檢方據巧巧遭染指DNA認卓男涉犯猥褻,而IG內容也涉和誘巧巧脫離家庭未遂,檢警根據相關證據,依14歲以上未滿16歲猥褻行為、和誘未滿20歲女子脫離家庭未遂、強制未遂、危害安全及公然侮辱罪將他起訴,建請法院從一重處斷,依法加重其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