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屁孩敲斷鐘乳石帶回家 媽媽不罵還力挺:孩子喜歡!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貴州黃果樹景區的天星洞內有壯觀的鐘乳石地形,但近日竟有一名男孩拿磚頭把鐘乳石敲下來帶走。最誇張的是,男孩的母親並不覺得兒子做錯事,還緩頰稱「小孩喜歡」,所以要帶走。

根據《上海新聞廣播》報導,有遊客發文表示,她當天在天星洞參觀到後半段,突然聽到石頭敲擊聲,一開始還以為是施工,不料走到出口處附近時,看到一個小男孩拿著磚頭,將洞壁上的鐘乳石敲斷,然後撿拾起想要的,放進口袋。

▼屁孩敲斷鐘乳石。(圖/翻攝微博)

▲▼陸屁孩敲斷鐘乳石帶回家 媽媽不罵還力挺:孩子喜歡!。(圖/翻攝微博)

遊客說,因男孩的家長不在身邊,她阻止了男孩的行為,又拍下了影片。

跟著男孩走出來後,遊客看到男孩的母親坐在洞口附近的座椅上,立刻過去告知剛才發生的事情。但令人傻眼的是,男孩的母親竟說,自己是知情的,還說「小孩喜歡」,所以要帶走。

黃果樹景區的工作人員表示,天星洞內鐘乳石是天然形成,被破壞後恢復難度比較大。景區已接到有遊客的反映,也看到了網上的影片,會就此事追究責任。

工作人員還說,他們已經報警,之後會調取監視畫面,並作進一步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