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漆被巡邏警員抓包 監視器拍下鐵證...男大生:我是街頭創作者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警員在台北橋下的巷弄巡邏,發現1名男大生竟然在巷弄內噴漆,警員立刻上前攔查,男大生直接表示自己是街頭創作者,希望打造街頭噴漆文化,但最後仍被警方依照廢棄物清理法函請相關單位裁處。

警方調查,24歲的宋姓男大生,在19日晚上10時許,帶著鴨舌帽、口罩,直接在台北橋下的巷弄,對著一面鐵圍籬笆噴漆,整個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但宋男噴到一半突然停止,沒想到竟是巡邏警員經過。

▲▼男大生在台北橋下噴漆,被警方攔查當場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大生在台北橋下噴漆,自詡為街頭創作者,專門打造街頭噴漆文化。(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宋姓男大生見到閃燈,立刻停下手邊動作,但警方仍將宋姓男大生帶回派出所,並且調閱監視器發現宋姓男子噴漆的行為,訊後也依照廢棄物清理法函請相關單位裁處。

▲▼男大生在台北橋下噴漆,被警方攔查當場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大生在台北橋下噴漆,被警方攔查當場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根據《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第2款「污染地面、池塘、水溝、牆壁、樑柱、電桿、樹木、道路、橋樑或其他土地定著物」規定開罰,2人須將塗鴉清除,最高也將挨罰6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