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留學生魂斷匈牙利!疑遭失業男友獵槍射殺 鄰居曝1詭異現象

▲▼警方警戒線。(圖/CFP)

▲匈牙利警方13日發現一名台灣女留學生與其男友在公寓內死亡。(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匈牙利警方13日發現一名台灣女留學生與其男友陳屍於當地第三大城斯格德(Szeged)的一間公寓,懷疑男方是被公司解僱後,以父親的獵槍殺害女方後自殺。不過詭異的是,鄰居當天並未聽見這對男女的吵架或是特別響亮的槍擊聲,令人匪夷所思。

據匈牙利媒體Hungary Post報導,匈牙利警方13日在斯格德一處公寓內發現了2具遺體,經調查後發現,其中的女性死者來自台灣,目前是正在就讀醫學系的大二生,而據信是女死者男友的男性死者,則是一名IT專家。

警方發現,男死者在案發前幾天被公司解雇了,研判這名男子是使用父親的獵槍射殺女方後自殺。而男方的父母指出,他們已多日未與兒子聯繫,直到警方在兒子女友的家中發現遺體後,他們才知道兒子出了事。

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儘管這起案件的犯案工具是一把獵槍,但鄰居都沒有在案發期間聽到吵架或是槍擊的聲音。當地媒體報導稱,鄰居當天曾在早上7點左右聽到了幾個低沉的聲響,但由於聲音聽起來像是在打掃地毯,所以便不以為意,直到警察破門而入時,才得知鄰居鬧出了人命。

鄰居也透露,女死者只會說英文,加上平常很少遇見她,因此他們並不認識這對男女,但鄰居們認為她與男友「很正常,安靜而有禮貌」。報導稱,警方未在現場發現遺書,而當局也在調查案件發生的確切時間,以及2人生前發生了什麼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