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飛踢11月大女嬰 家長拒絕道歉「吐奶只是受驚嚇」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廣州發生一名家長帶著幼兒園的兒子去便利店買水,小男童趁老闆娘不注意,突然轉身飛腿踢向坐在地上的一名11個月大的女嬰。離譜的是,男童家長裝沒看見立刻帶男童離開現場,事後還辯解女嬰只是被嚇到,拒絕道歉調解。

據陸媒報導,家住廣州的王小姐經營一家便利店。事發當天正在看店,11個月大的女兒在地上獨自玩耍,隨後有一對母子來到店門口來買礦泉水。

老闆娘轉身拿東西時,小男孩跑進店裡,轉身一個飛踢正中小女孩的頭部,接著快速跑回門口。男孩母親明明有看見卻裝沒事的說,「你進去幹嘛?」

接著,畫面顯示,男孩母親東西也不買了,立刻帶兒子快步離開。

▲▼ 飛踢女嬰            。(圖/翻攝 極目新聞)

▲男童飛踢11個月大女嬰 。(圖/翻攝 極目新聞)

此刻小女孩已經開始大哭。王女士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女兒遭到暴力對待,事後還狂哭吐奶。

畫面清楚顯示,戴著頭盔的男孩進入店內後,二話不說,突然轉身並後抬腿踢向地上的一歲多的女嬰。

王小姐氣得向男童家長理論,得到對方冷漠回應,聲稱自己的兒子不是故意的,後來才極其不情願的讓兒子向王小姐道歉,但是拒絕帶女嬰到醫院檢查。

王女士一氣之下,報警控訴,但是男童還在上幼兒園,警方調解後,男子家長反而不願意調解,且寧願花錢請律師,也不願意花錢帶女嬰到醫院檢查身體,雙方僵持不下還在調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