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連斯基:烏克蘭全面反攻時機已確定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圖/翻攝自臉書)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29日發表夜間談話時表示,已針對烏方反攻時機做出決定。儘管他並未提供明確時間點,但他透露已與軍方會面,討論訓練、戰術、彈藥供應,再一次暗示基輔當局準備發動全面反攻。

綜合天空新聞、RFI等報導,俄羅斯持續對烏克蘭首都基輔及其他地方發動一連串攻擊,不分晝夜發射飛彈、派出無人機,根據烏方官員的說法,大部分攻擊都被防空系統攔截。

澤倫斯基29日透過夜間談話指出,美國提供的愛國者系統在烏克蘭手中確保了對俄羅斯任何飛彈的100%攔截率,將戰勝俄羅斯。

他也透露,已與軍方召開會議,會中談論到新的防空系統與飛彈、合作夥伴的相關協議,烏軍防空有效性以及什麼可使防空能力更加強大,「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和各作戰方向的指揮官進行匯報,不僅是有關彈藥的供應,不僅是有關新軍旅的訓練,不僅是我們的戰術,還有時機,這是最重要的,我們如何向前行的時機,已做出相關決定」。

不過澤倫斯基並未給出關於烏克蘭將在何時發動反攻的進一步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