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飯糰新選擇!咬下是滿滿鮮筍、杏鮑菇 加碼喝3款全新咖啡飲品

▲▼7-11推出「杏鮑菇筍丁飯糰」新品。(圖/7-11提供)

▲7-11將在5/31起開賣全新「杏鮑菇筍丁飯糰」。(圖/7-11提供)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飯糰控有新選擇了!就有超商推出全新蔬食口味「杏鮑菇筍丁飯糰」,一口咬下就能立刻嚐到杏鮑菇、筍丁,且還搭配九層塔、老薑提味,不管是口感或香氣都非常豐富;另外,超商也將同步開賣3款全新咖啡飲品,首次在超人氣青茶裡加了乳酸菌、柑橘風味,整體喝起來酸甜又清爽。

7-11自有鮮食品牌「天素地蔬」繼先前以「蔬食鮪魚御飯糰」,引起茹素消費者的熱烈迴響,現在又帶來好消息了,5/31起全台門市(離島除外)將開賣全新蔬食飯糰「杏鮑菇筍丁飯糰」,內餡選用當季鮮筍和杏鮑菇製成,再加入九層塔及老薑提味,5/31至6/29期間逢周一蔬食日購買再加贈5%OPEN POINT點數。

吃飯糰配飲料更滿足!7-11也將於5/31起推出全新「CITY CAFE桂花風味蘋果咖啡/桂花風味蘋果氣泡咖啡」,黃金比例調配酸甜花果複方風味,完熟蘋果酸甜感搭配桂花優雅迷人香氣,再加入冰涼美式,口感有層次又爽口,如果喜歡更強烈一點的風味,推薦可選加入氣泡咖啡款。

▲▼7-11最新「CITY CAFE桂花風味蘋果咖啡/桂花風味蘋果氣泡咖啡」、「CITY TEA現萃茶優格好多青茶」。(圖/記者周姈姈攝)

▲「CITY TEA現萃茶優格好多青茶」口味酸甜清爽。(圖/記者周姈姈攝)

▲▼Share tea 歇腳亭芒果季 。(圖/Share tea 歇腳亭提供)

▲歇腳亭芒果季開跑了。(圖/Share tea 歇腳亭提供,下同)

歇腳亭去年夏天最受歡迎的「就J樣 我鮮芒」芒果系列飲品回來了,首推「蓋士鮮芒奶酪」,底部放上奶香十足的手工鮮奶酪,再層層堆疊芒果丁、芒果冰沙,最後淋上鹹香起司奶蓋,每一口都能吸到果香尬奶香,而這杯「楊枝甘露」,是芒果冰沙結合芒果丁、小美冰淇淋、手工鮮奶油、葡萄柚果粒及綠茶凍的爆料組合,最後是「爆粒鮮芒茶凍」,選用芒果冰沙搭配綠茶作為基底,再加入綠茶凍、芒果丁等料,清爽又消暑,即日起於全門市開賣。

▲▼Share tea 歇腳亭芒果季 。(圖/Share tea 歇腳亭提供)

▲楊枝甘露配料超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