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城選秀狀元傷癒歸隊!賽前神預言 開轟、追平安率隊贏球

▲羅伊斯(Royce Lew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伊斯(Royce Lewi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雙城隊2017年選秀狀元羅伊斯(Royce Lewis)連2年因右膝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缺陣,今天迎來歸隊首戰,不僅睽違377天開轟,且9局上關鍵追平安打,讓雙城在延長賽以7比5贏球。

羅伊斯是2017年大聯盟選秀狀元,2021年在小聯盟就因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缺席整季,去年初次登上大聯盟,但再度因同樣傷勢開刀,連續2年報銷,而他先前受訪時正向看待,「我並不害怕手術,我有信心能在康復後恢復水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2年遭遇同樣傷勢,羅伊斯努力復健,終於在今天復出,而他在賽前受訪時談起歸隊心情,他卻意外神預測今晚的表現,「感覺有點超乎現實,對吧?我認為今晚會發生一些事情,但我無法告訴你是甚麼。」

羅伊斯本季首戰面對太空人,他打第5棒、先發三壘手,在3局上轟出右外野3分砲,這是他睽違377天再度開轟,且在9局上適時安打,敲出關鍵的追平安打,雙方以5比5進到延長賽。

最終傑弗斯(Ryan Jeffers)10局上轟出2分砲,雙城以7比5贏球,羅伊斯如他自己賽前所說,此戰5打數2安打,包含1轟,有4分打點貢獻,表現相當精采。

關鍵字: 大聯盟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