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兒突PO「爸爸生前病容」!躺床已無法說話 男歌手現身陪伴惹鼻酸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音樂人李坤城兒子李卓軒公開槓上「後母」林靖恩,指控對方為了搶奪房產,不惜在李坤城病逝前自行偽造文書。李坤城兒子30日公開爸爸生前躺在病床上的影片,整個人明顯憔悴,話也無法好好說清楚,和過往意氣風發的模樣差很大。

李卓軒30日在臉書PO出李坤城生前躺在病床上的影片,只見李坤城全身插滿管子,臉部變得浮腫,歌手豬頭皮(朱約信)特地前來探視,邀請他9月參加聚會念詩,鼓勵他趕快好起來,此時李坤城看似想說話,但因病情難以開口,豬頭皮趕緊拍拍他安慰:「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田暐瑋攝)

▲歌手豬頭皮探望李坤城。(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的兒子李卓軒28日也透過臉書發文透露,海葬當天只有自己和姑姑出席,林靖恩則未到場,他控訴對方不出席是因為不願承擔喪葬費用。他表示,在整個後事過程中,都有通知林靖恩前來參加,然而對方只回覆說:「我不需要參加。」這讓李卓軒感到傻眼,直言人已離世,物是人非。

李卓軒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強調,自己出來爆料不是為了爭產,而是因為林靖恩沒有能力繳房貸,恐怕會導致爸爸留下的房子被法拍,而且現在女方精神狀況不穩定,「我怕我爸的收藏被她破壞殆盡」,現在已經交由律師採取法律行動,而林靖恩至今則都未出面做回應。

▲李坤城大腸癌病逝。(圖/翻攝自臉書/李坤城)

▲李坤城大腸癌病逝。(圖/翻攝自臉書/李坤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