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派對喝到斷片 手機收朋友「3段影片」目睹自己性侵畫面崩潰

▲▼喝醉,喝酒,撿屍,酒杯,醉倒,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少女在派對上不省人事。 (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17歲男艾登(Aiden Cicchetti)被控在車上性侵一名酒醉少女,少女當下已經喝到斷片,性侵過程全被其他圍觀青少年用手機拍下,完全不記得這件事的她事後看到影片崩潰。

男子艾登被控,3月24日晚上撿屍一名在派對上喝多的少女,並在汽車後座性侵。受害者表示,她是在派對上結識艾登,對方給她喝了一種飲料後突然覺得噁心暈眩,最後只記得自己打算走到車上離開,然而醒來卻發現自己躺在艾登家廚房地板上。

受害者後來收到艾登傳來簡訊,裡面提到他們曾發生性關係,少女原本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結果收到3段相關影片,讓她非常驚訝,影片中還可聽到性侵正在發生時,附近圍觀者的笑聲。

身心受創的受害者向學校舉報案件後,後來便一直在家上網學習。艾登被捕後辯稱,雙方是自願發生性行為,不過警方仔細查看影片發現,少女雖然幾乎失去知覺,但性侵發生時曾醒來大喊不要,並且聽到哭泣聲。

被控三項性侵罪的艾登,本月24日在拉斯維加斯法院首次出庭受審,也因此讓發生在3月的案件細節近來被揭露,出庭後他獲得保釋,案件將於6月21日再次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