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划槳突然天降閃電!英男轟一聲被劈中落水 女友親睹奪命瞬間

▲▼英國一名男子在希臘划槳時,意外被雷擊後落水而死。(圖/CFP)

▲英國一名男子在希臘划槳時,意外被閃電擊中後落水而死。(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一名26歲男子29日下午到希臘海邊玩耍時,意外被閃電擊中,而在女友面前落水而死。

《衛報》援引當地媒體報導,事發當時,這名男子正在羅德島(Rhodes)划槳,而他的女友則在海邊側拍他的英姿。突然,一道閃電擊中了這名男子附近的水域,導致他跌落水中死亡。

一名路人見狀,迅速涉水將落水的男子拉回岸邊,而救護車也連忙將男子送到附近醫院急救,可惜男子最終還是搶救無效,被宣布死亡。

羅德島港務局事後證實,死亡的男子是一名26歲的英國公民,但當局並未提供更多訊息。而英國外交和聯邦事務部則表示,他們正為男子的家屬提供支持,並與當地政府保持聯繫。報導稱,當局現正對男子的死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