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瑜伽褲上班!主管怒了「很難看」 妹子怨:沒影響別人啊

▲▼緊身瑜珈褲單穿出門被媽罵「沒家教」 網:長輩都討厭這褲子。(圖/翻攝自unsplash免費圖庫)

▲主管直批原PO穿瑜伽褲上班「有礙觀瞻」!(示意圖/翻攝Unsplash)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我看路上也很多人穿!」一名妹子抱怨,一早上會先去上瑜伽課,而她自認韻律褲很好看,因此直接穿整套服裝去上班,殊不知經理看不下去,直批這樣穿很難看且有礙觀瞻,要求原PO換成其他褲子或裙子才能進公司。對此,原PO難以接受求問「這算職場霸凌?」引來一片網友逆風開噴。

一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一臉怨念表示,公司並沒有制服,且對服裝也沒有硬性限制,而原PO日前報名早晨7點的瑜伽課,課程完畢後,她就直接穿著韻律緊身褲去上班,豈料引來主管關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穿韻律褲去上班有什麼問題嗎?」原PO直言,路上一堆妹子都這樣穿,無奈公司經理以「很難看有礙觀瞻」為由,要求原PO換成一般褲子或裙子後,才能進到公司裡上班。

一番話讓原PO感到莫名其妙,認為沒有影響到別人,同事們也不覺得難看,「我一定要換嗎?這算職場霸凌和歧視嗎?」

文章曝光後,網友幾乎一面倒直言,職場儀容很重要,「早上報名游泳課,也可以直接穿比基尼去上班嗎」、「穿瑜伽褲真的很不得體,上班就要穿符合上班的穿著,而且你喜歡穿別人不一定喜歡看」、「以後你的婚禮,女生都穿韻律褲、男生穿汗衫參加好了...不是古板,真的要看場合穿」、「影不影響主要看身材」、「要看企業文化吧」、「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有人身材有點肉的,連私密處的形狀都看得出來,真的很不得體」。

▼全場網友搖頭了。(圖/翻攝匿名公社)

▲▼             。(圖/翻攝匿名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