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醉男失蹤家人急瘋 恆春警沿路搜尋2小時...空屋找到他

▲恆春警分局長樂所所長宋金明、滿州所警員潘誌鎔找到張男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長樂所所長宋金明、滿州所警員潘誌鎔找到張男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滿州鄉張姓男子中午過後外出,傍晚未歸,親友擔心他的安危報警,恆春警方花了近2小時,遍尋沿路大街小巷、草叢、廟宇,最後在社區一處空屋裡找到他,讓家屬相當感激。

恆春警分局長樂派出所警員潘柏恩日前擔服勤區查察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其姪子張姓男子於中午12時許出門後,傍晚尚未返家,擔憂太陽下山後不易尋找,希望警方協助搜尋其姪子行蹤。

▲恆春警分局長樂所所長宋金明、滿州所警員潘誌鎔找到張男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長樂所獲報後,所長宋金明、滿州所警員潘誌鎔駕駛巡邏車搜尋,經詢問家屬及熱心協尋民眾,得知張常出沒的地點和村民尚未尋找過的地區後,立即在大街小巷、草叢、廟宇等地尋找,協尋近2個小時後,在長樂村大草埔社區旁的空屋內,發現他倒臥其中,經所長宋金明大聲呼喊,尚有些微反應,呼吸跡象穩定,只是身體稍微虛弱。

家屬及協尋民眾獲知警方已尋獲張民,無不放下心中大石,頻頻向警方道謝;警方後續依規定辦理撤尋並送他回家休息。

分局長林明波表示,近來恆春半島適逢天氣回暖,許多人會選擇喝杯啤酒消暑,但酒後應更注意本身的行為舉止,勿為自己帶來危險,同時也替周遭的人帶來不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