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版挖呀挖「後座男當街摸16秒」 女騎士瞇眼忘了綠燈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有民眾目擊一對情侶騎車雙載行經台北市桂林路與康定路口,停等紅燈時,後座男子竟將手伸到女騎士的胸口和褲襠撫摸,女騎士一度瞇眼露出謎樣表情,後來發現號誌已經轉為綠燈,才趕緊回神。這段16秒的「情慾版挖呀挖」影片在網路上傳開,掀起網友兩派意見熱議。

街頭版挖呀挖。(圖/翻攝自Facebook/交通違規檢舉教學公開版)

▲情侶疑似在馬路上調情。(圖/翻攝自Facebook/交通違規檢舉教學公開版)

影片中,穿著背心、短褲的女騎士停在外側車道,後座男子一手按在她胸口,一手放在褲襠的部位「不停動作」,女騎士彷彿被定格,瞇起眼睛一動也不動,大約8秒鐘後才回過神來,趕緊將雙手放回機車把手,催下油門離去。

這段影片先是被上傳至臉書社團「交通違規檢舉教學(公開版)」,接著又被轉貼到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者表示,「機車行駛中,出現這個行為,有什麼法條可以檢舉嗎?挖呀挖呀挖。」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表示,「手在摳什麼」、「那位女騎士在自我陶醉,忘記綠燈了」、「這要檢舉哪一條」、「這應該不屬於交通違規類,屬於妨害風化」、「勸您不要多管閒事」、「是不是幫女友拉拉鍊」;也有部分網友坦言,自己年輕時與另一半熱戀也做過類似的事情,用不著這麼大驚小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