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就愛「女生的胸部」 許藍方曝重要原因:有安全感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在29日最新發布的影片中,引用網路收集數據,探討男性喜歡女性身體部位所代表的意義,並且特別分析為什麼大部分男生喜歡女生的胸部,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竟然是與安全感有關。

許藍方指出,大部分男生喜歡女生的胸部,是基於與媽媽的連結,也跟停留在「口腔期」有關,因為口腔不滿足就會想要吸東西,「那女生身上能吸的就是胸部,引發你小時候的安全感,那當然還有情趣的部分」。

▲▼許藍方探討多數男生喜歡女生胸部的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可樂研究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探討多數男生喜歡女生胸部的原因。(圖/翻攝自YouTube/可樂研究社)

許藍方進一步解釋,另一個理由可能是,因為男生胸部是平的「然後女生的那個曲線,會引發他們性的慾望,也是有可能的」。

許藍方在過去同樣探討胸部的影片中也提到,女生胸部下緣的形狀,剛好符合男生手掌的弧度,也有說法提到男生就是喜歡球形的物體。

許藍方總結,不管喜歡哪個部位都好,每個人都渴望依附關係與連結感,「所以我們才會需要兩性關係裡面的那種連結」,喜歡哪個部位都沒有異常,不要影響到別人,就沒有異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