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鬼滅之刃》霞之呼吸爆發「無限力量」、最新話揭霞柱感人過去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戰鬥逐漸進入白熱化階段,不論是面對半天狗「最強型態」炭治郎、還是與玉壺交手的霞柱都陷入苦戰。《鬼滅之刃》最新話中,動畫用不少篇幅描述「無一郎」過去感人兄弟之情,後半部火力全開的霞之呼吸,更讓所有觀眾大飽眼福。

—以下牽扯到劇透,介意者請勿往下拉—

—以下牽扯到劇透,介意者請勿往下拉—

—以下牽扯到劇透,介意者請勿往下拉—

▼《鬼滅之刃》霞之呼吸火力全開。(圖/@kimetsu_off推特)▲▼轄之呼吸。(圖/@kimetsu_off推特)

《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動畫逐漸進入高潮,最新第8集中,好不容易從上弦水牢掙脫的霞柱回想起過去,父母雙亡後「無一郎」只能與自己的手足「時透有一郎」相依為命,然而哥哥不時口出惡言,甚至說「無一郎」名字中的無,代表著「無能」之意,兩人之間關係也一直無法好轉。

▲▼轄之呼吸。(圖/@kimetsu_off推特)

然而有一天惡鬼找上了門,平時無情的哥哥卻毅然決然擋在「無一郎」身前,儘管生命將逝,但臨死前他還是惦記著弟弟,「抱歉我無法溫柔的對待你,無一郎你和我不一樣,你是能為自己以外的人發揮出『無限力量』。」哥哥最終的告白,讓觀眾們忍不住感到鼻酸...,突然間光影特效將大家拉回現實,霞之呼吸正式出鞘,時而煙霧繚繞、時而快如閃電,「時透無一郎」用超強實力證明自己為何是鬼殺隊中最強劍士,動畫精彩的場面也讓粉絲們再度盛讚製作組用心。

▲▼轄之呼吸。(圖/@kimetsu_off推特)▲▼轄之呼吸。(圖/@kimetsu_off推特)

關鍵字:鬼滅之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