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宅在家」的3大星座!Top 1家是避風港,一整天無所事事也開心

▲▼ 最宅的3大星座 。(圖/翻攝IG)

記者張毓容/綜合報導 圖/翻攝IG@sbsdrama.official

有些人就愛湊熱鬧,在家閒不住,總是往外面跑;但也有人相反,天生就有「宅」的天賦,喜歡待在家裡,就算無所事事也開心。像是以下3個星座就被公認是最愛宅在家的星座,不管是獨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或是邀請朋友來家裡,總之非必要不想出門、也懶得出門。

▲▼ 最宅的3大星座 。(圖/翻攝IG)

Top 3:雙魚座

雙魚座是個性很浪漫的星座,他們常會在內心深處探索、想像很多事情,所以他們很喜歡獨處,就能沉浸在自己的天馬行空裡,而對藝術、音樂和文學都很有熱情的他們,也會花費大量時間投入在這些相關事物中,並與自己的內心對話。對雙魚來說,家是安靜又神聖的地方,宅在家裡是他們放空自己和尋找創作靈感的方式,能讓他們遠離現實的喧囂雜亂,尋找內在的寧靜和愉悅。

▲▼ 最宅的3大星座 。(圖/翻攝IG)

Top 2:處女座

有著完美主義的處女座,非常注重細節、喜歡一切井然有序,他們可能會花很多時間整理和清潔居家環境,把家裡打造的整潔有序,每一個角落都是經過精心安排,營造出舒適的氛圍。而處女也很喜歡把時間花在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上,所以也很享受獨自一人的時間,導致他們一下班、一放假就很喜歡宅在家裡,把時間花在自己想專注的事上。

▲▼ 最宅的3大星座 。(圖/翻攝IG)

Top 1:巨蟹座

巨蟹座是12星座中最重視家庭的星座,他們也很需要安全感,因此他們會花很多時間來佈置、設計家居,把自己的家打造成一個舒適的空間,甚至是一個溫馨的「避風港」,家對他們而言就是他們放鬆和恢復能量的地方。他們可以花上一整天宅在家裡做各種活動,包含閱讀、看電影,或是邀請朋友來家裡、與家人共度時光,就算什麼都不做,比起出去他們更寧願宅在家發呆。

►最疼老婆的3大星座男!Top 1浪漫又體貼,全方位寵妻又會做家事

►對朋友最好的3大星座!Top 1超講義氣,兩肋插刀也無條件支持你

►「出門拖超久」絕對遲到星座Top 3!第一名沒時間觀念,永遠慢慢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