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後回歸科技業「薪水沒3萬」他罵丟人 內行人嘆:移工都不如

▲單身男,獨居男,宅,宅男,肥宅,臭宅,單身狗,黃金單身漢,單身漢,吃東西,痴肥,魯,魯蛇。(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有網友表示最近回鍋科技業,但薪水還是不到3萬。(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科技業經常被人認為是高薪的代名詞,其實並不盡然。有一位最近回鍋科技業的網友表示,經過十多年之後,再度回到科技業,薪水還是沒有3萬,讓他氣到發文表示,「這種科技業,丟人」。甚至還有人對此留言附和,感慨這種薪水連移工都不如。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科技業如果薪水連3萬都給不起,拜託別再害人,也別在科學園區欺騙涉世未深的年輕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十多年過去了薪水還是像基本工資,當初發下的豪語去哪裡了?做不好就收一收當初是誰說的?還在科學園區裡面欺騙新進善良的台灣人,然後一直唉沒人,所以雇用了越來越多移工,可不是來作外包或派遣喔,是正式員工。」

原PO還附上薪資明細的截圖,金額大約27000~28000之間。

網友對此回應表示,「這薪水還不如移工」、「3萬去跑外送反而比較划算」、「這薪水怪不得一堆人寧可睡到飽再去跑外送」、「真的可悲透了」、「這薪水是剛出社會的薪水吧」。

但也有人質疑原PO「很多三萬以上你怎麼不換」、「人家是商人,你以為他們是慈善團體?」、「笑死,你都知道錢少那還去 ?自打臉嗎?」、「鎖螺絲的要多少錢?連移工都能取代了」、「不要檢討公司,要檢討你的能力為什麼只能領這樣的薪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