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賽事歷經2個月重返澄清湖 球場改造不一樣了!

▲▼澄清湖棒球場      。(圖/聯盟提供)

▲澄清湖棒球場 。(圖/聯盟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職賽事明天重返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如今經過2個月的整修改善,球場煥然一新,中職今天在粉絲團放出比對圖,感謝高雄市府運動發展局的努力改造。

球員工會在4月初針對辦理賽事的4座棒球場進行意見調查,逾半數選手認為高雄澄清湖棒球場有嚴重安全疑慮。對此,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長侯尊堯在4月7日表示,今年一、二月台鋼密集使用澄清湖球場進行春訓、練習賽,三月又有球團及中職分別舉辦熱身賽,導致該球場因為使用過度場地受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府決定即日起停止澄清湖棒球場租借,並聘請專業團隊投入養護工作,預計五月底前完成,以迎接下一場的中職一軍比賽,確保球員比賽的安全。」

如今兩個月過去,澄清湖場地明顯改善。中職分享對比照,寫下:「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經過與KSD 好運發-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兩個月來的努力改造下,從內野紅土的配比與夯實、投手丘的重建、草皮的重新鋪設與養護,期待澄清湖棒球場嶄新面貌!」

關鍵字: 中職澄清湖棒球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