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少年撞球間撞到人 3人圍毆他揮刀反擊…1人腹部中刀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1名少年在撞球間不慎撞到另一名少年,雙方起口角糾紛,對方3人火大當場圍毆他,他雙拳難敵6手,直接掏出預藏的彈簧刀反擊,劃傷其中一名少年腹部,幸好送醫無生命危險,警方到場將4人帶回派出所,訊後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警方到場將涉案少年帶回偵訊,起獲彈簧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到場將涉案少年帶回偵訊,起獲彈簧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17歲蔡姓少年28日下午5時許,在蘆洲區集賢路上撞球場打球,過程中不慎撞到15歲徐姓少年,雙方當場起口角,旁邊徐少友人15歲姜少及16歲陳少,隨即動手圍毆他,蔡少難敵3人,直接掏出彈簧刀劃傷陳少腹部。

警方獲報趕抵,將受傷的陳少送醫救治,幸好無生命危險,並將涉案少年全數帶回派出所,警訊後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罪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警方到場將涉案少年帶回偵訊,起獲彈簧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到場將涉案少年帶回偵訊,起獲彈簧刀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