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案 廣告導演是「租戶」親曝賴家人日常:他是傻孩子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律師提供)

▲賴姓高中生墜樓案因案情離奇,引起社會關注。(圖/律師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獲贈5億房地產,卻在登記結婚2小時後墜樓身亡,引發各界關注。對此,廣告導演梅鎧炎坦言曾跟賴家承租車位10年以上,跟賴家人多有接觸,直言賴姓高中生就是孝順又傻傻的孩子,希望檢警加油,找出賴姓高中生的死因。

梅鎧炎28日透過直播表示,賴姓阿公將台中某捷運站附近一塊價值至少1億元的地作為停車場,空間可以停放約20輛汽車,他也是其中的租戶。然而,停車場的門經常損壞,導致有外車進入偷停,加上他的後車廂玻璃被砸破,還因此跟賴阿公爭論,但對方擺出「不爽就別租啊!」的態度,讓他氣到想翻桌。

梅鎧炎說,賴阿公的脾氣暴躁又不禮貌,因此許多租客都不太喜歡他,可以推斷與阿公長期合作的夏姓地政士也多少有不滿,但一切還是要等檢調釐清。另外,賴阿公收租都一定要現金,他過去多次上門繳交停車費,也與賴姓高中生、賴母有過接觸。

▲▼廣告導演梅鎧炎。(圖/翻攝梅鎧炎的We Media YouTube)

▲廣告導演梅鎧炎。(圖/翻攝梅鎧炎的We Media YouTube)

他直言,賴姓高中生品行不壞,也很有禮貌,10多年來從小看到大,知道賴生就是個傻孩子,也深怕對方長大會被欺騙;賴母則是個普通人,絕非什麼厲害的狐狸精或壞人,兩人不會經手賴阿公的錢,每次收租若阿公不在,母子兩人都會請他晚點再來繳費。

梅鎧炎指出,賴姓高中生絕對不是同性戀,過去遇到不知如何處理的事情都會嗯嗯帶過,沒想到結婚兩小時後就身亡;事發後,他有打電話關心賴母,但對方的狀態不太好,希望能透過自己小小的力量讓案情水落石出,也幫檢調單位加油,「我要知道小賴他真正的死因,他生前的2個小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相信許多小賴的同學或朋友也和我一樣會想知道真正的答案」。

梅鎧炎表示,他希望能讓賴母歸化為中華民國的國籍,「讓一個飄泊又破碎的心能有一個安身立命之處,畢竟…她…夠可憐的了!再多的錢也換不回小賴的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