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娃颱風逼近!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明起至6/2休園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元旦提早開園。(圖/林務局提供)

▲颱風來襲,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明起至6/2休園。(圖/林務局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農委會林務局今(29日)宣布,瑪娃颱風逼近臺灣,颱風影響期間山區可能發生強烈降雨,請民眾暫勿前往山區活動。為保障遊客安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也將於5月30日下午4點預警性休園至6月2日,將視天候與園區狀況決定開園時間,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前往山區活動。

林務局表示,由於瑪娃颱風結構完整,外圍環流範圍大且挾帶豐沛水氣,可能在5/30至6/3為北部、東部與中南部山區帶來強風豪雨,林務局轄管其他森林育樂場域與自然步道,將視最新天氣預報資料決定是否休園或暫停開放,民眾於出發前往戶外遊憩前,應先查詢當地氣象及最新開休園資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務局表示,有關林務局轄下各森林育樂場域開休園最新資訊,可上林務局全球資訊網台灣山林悠遊網與林務局森活情報站粉絲專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