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孝燮「鋼筋刺穿手掌」演技爆發! 惹哭觀眾:看了都覺得痛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人氣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3》正在Disney+熱播中,第2季原班人馬全數回歸,每集都創下超高討論度。最新劇情中,醫院附近發生老舊大樓崩塌事故,傷亡慘重,第一時間趕往現場的安孝燮(飾演徐宇鎮)為了拯救被壓在廢墟裡的補習班老師,不惜衝進有二次崩塌危機的事故現場,且不幸受了傷,其中一段展現重傷疼痛的演技張力十足,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以下有最新劇情雷,請斟酌觀賞*

▲安孝燮拔鋼筋演技被讚超神。(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孝燮飾演的徐宇鎮,被鋼筋刺穿手掌。(圖/翻攝自SBS)

在最新劇情中,一名補習班老師為了疏散學生而來不及逃出倒塌的大樓,並且性命垂危,安孝燮不忍眼睜睜看著疼惜學生的老師死去,與金旻載(飾演朴恩卓)兩人一起冒著生命危險進入有二次崩塌可能的建築物內,怎料二次崩塌真的發生,安孝燮以肉身護住老師,手肘與手掌當場硬生生被鋼筋刺穿,面臨神經徹底斷裂,很有可能沒辦法再當外科醫生。

▲安孝燮拔鋼筋演技被讚超神。(圖/翻攝自SBS)

▲安孝燮疼痛演技備受觀眾讚賞。(圖/翻攝自SBS)

得知消息的金師傅看到受傷的弟子心疼不已,但為了救出底下的重傷患者,安孝燮選擇忍痛讓救災人員割斷鋼筋,他雖下定了決心,但在割斷鋼筋的當下,巨大的疼痛感讓他痛到崩潰哭喊,金師傅全程緊緊將他抱在懷中,他的神情痛到顫抖、撕心裂肺的喊叫、爆出青筋,精湛的疼痛演技立刻掀起超高討論度,更有許多網友看了片段後大讚他演技進步,創造了名場面,紛紛直呼「連我都覺得痛」、「看哭了」。

▲安孝燮拔鋼筋演技被讚超神。(圖/翻攝自SBS)

▲安孝燮痛到哭倒在韓石圭(飾金師傅)懷中。(圖/翻攝自S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