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剛起步2機車接連追尾 騎士噴飛撞牆昏迷!驚悚間曝光

記者游芳男、黃資真/宜蘭報導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205號今(29)日上午9時55分發生車禍,李姓男子駕駛小貨車從路邊起步時,紅牌重機洪姓騎士不慎撞上,另輛普重機車楊姓騎士再追撞重機,導致2名騎士受傷,而命危的楊男經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當時的事發畫面也曝光!

▲▼             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205號今(29)日上午9時55分發生車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機車騎士連人帶車撞上對向磚牆,重擊頭部。(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畫面中可以看見,當時小貨車停在路邊,起步欲駛入車道時,遭後面的重機撞上,接著普重機車再撞到重機,接著連人帶車飛往對向猛撞磚牆,頭部雖有安全帽保護,但在衝擊下仍倒地昏迷,地上滿是機車碎片,十分驚悚。

警方說明,該起事故導致2名騎士洪男右腳撕裂傷、楊男頭部受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3方酒測值皆為0,初步勘驗肇因為小貨車起步未禮讓行進中車輛先行、重機未注意車前狀態、普重機車未保持安全距離,不過詳細肇責還有待後續鑑定釐清。

羅東分局呼籲,各駕駛人行車應注意車前狀態,保持安全行車距離,另路邊車輛駛入主車道時,應注意禮讓後方來車,才能減少交通事故發生,確保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