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任幕僚10年!許淑華從造浪者變「衝浪者」 繼續與年輕世代合作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與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與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灣少有的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播出後掀起熱潮,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29日也在臉書分享「青平台」這個組織,透露自己從大學開始擔任幕僚工作10年之久,從造浪者走向衝浪者,她會繼續與更年輕的世代攜手合作,共同找出面對世界變局,「我相信都是我們幕僚世代們不變的初心!」

青平台【永續民主·世界台灣】系列論壇29日開幕,許淑華指出,青平台從2010成立到現在已經走過13年,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致詞的時候,也回顧從野百合世代、學運世代,到現在很多參與、投入政治工作的,已經有越來越多像是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裡面的「幕僚世代」 ,懷抱對台灣民主的價值理念,繼續共同前行。

許淑華透露,自己其實就是從幕僚出身,從大學開始擔任幕僚工作10年之久,無論是這部影集裡面,投身政治工作、到參選擔任民意代表,雖然和劇中一樣也有不順利、面對掙扎的時刻,但總是有同樣在實踐台灣民主深化的前輩、朋友們,更重要的是有像青平台創造、提供年輕朋友共同討論、對話的機會,她很開心看到這麼多願意關心台灣未來的年輕人,讓我們可以有更多動力和勇氣,負起促進溝通與團結的角色。

許淑華表示,從過去造浪者到衝浪者,這次她繼續扛起「衝浪者」的角色,繼續與更年輕的世代攜手合作,共同找出面對世界變局,台灣如何做得更好,「我相信都是我們幕僚世代們不變的初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