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溥突宣布演出「延期變取消」 「跟雄蛋談不攏」內幕全曝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安溥原訂今年3月4日於高雄巨蛋開唱,不料面對演唱會倒數一周,卻宣布安溥因為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導致肩頸至全手劇烈疼痛,造成手部無法自主活動,因醫生建議需立即進行後續醫療安排,公告演唱會將延期舉辦,今(29日)主辦單位聯成娛樂再度發文表示因和高雄巨蛋無法達成共識,演唱會只能無奈取消,並將改於8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

▲▼安溥宣布高雄巨蛋演唱會取消。(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安溥宣布高雄巨蛋演唱會取消。(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溥潮水箴言演唱會會後訪問。(圖/記者李毓康攝)

主辦單位聯成娛樂發聲明表示:「從歌手緊急入院後,我們就一路積極協商往後可用檔期。當時歌手因不明原因急性椎間盤破裂壓迫神經匆忙入院,經檢查並確認手術必要性後進行頸部第五、六節椎間盤切除減壓合併人工椎間盤植入術。這段期間謝謝各界關心和不同單位的幫助與照顧,歌手也一直積極配合復健治療,目前身體狀況在醫院照顧與自身努力下都很穩定。」

不過發生突發緊急狀況後,在後續與高雄巨蛋的嘗試協調過程中,雙方對此次事件之認知至今無法取得共識,「高雄巨蛋方仍堅持事件並不屬於合約中『其他雙方不可預測或無法控制之情事』,於此檔期協調乃至原場地租金歸還問題至此無解。」當時他們決定盡可能先延期而非取消,「可惜一切在努力後跟我們能掌握的事情走向終究沒有交集,高雄巨蛋不認為這一切是不可預測並無法控制的。」

聯成娛樂遺憾表示:「我們將讓律師繼續爭取應有權益和跟進後續發展。實在非常地遺憾,耗費那麼多時間往來最後的協商與決定只能是這樣的狀況。」並宣布8月安溥將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