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突感觸鏡頭前淚崩! 曝1新身份「飯友霸氣捐百萬」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今(29日)從方芬芳手上接下「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一職,她坦言考慮了3個多月才答應,雖然身上背負很大的壓力,但當她聊到這些長者身邊沒有人照顧,連到了人生的最後也是孤身一人,讓陳美鳳忍不住情緒在鏡頭前落淚,她希望年輕人可以小額捐款,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陳美鳳談到老人落淚。(圖/讀者提供)

▲陳美鳳難過落淚。(圖/讀者提供)

陳美鳳這幾年都以實際行動力挺協會,看著這些曾經為台灣這塊土地奮鬥過的長者,因為現實的無奈,身邊無人可以照顧,她心中百感交集,更有感落淚說:「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照顧很多的長輩,他們走也很痛苦,因為他們小孩不在他們身邊,協會看著他們走,讓他們可以圓滿,台灣這塊土地,還是有很多這樣的長輩需要被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談到老人落淚。(圖/記者孟育民攝)

▲陳美鳳呼籲大家做愛心。(圖/記者孟育民攝影)

陳美鳳在現場不斷呼籲,希望大家可以小額捐款,透過資金才能幫助實際幫助人,而她更感謝身邊的飯友,其中更有一位老闆因爲力挺好友,直接捐了100萬,「也都是朋友,我們偶爾會聚餐,聚餐就是很間單,我們純粹開心,他們很有愛心,即刻就用行動來支持,他們其實也可以不用做這件事,不過他們就是支持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