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宓被疑帶濃妝進產房 大方曬素顏照:分不出來我有無化妝?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資生堂千金」李宓28日宣佈順產第三胎女兒,她也曬出剛生產完的照片,好氣色引網友大呼「看不出來是產婦」。她29日進一步說明自己生小孩時其實沒化妝,更附上素顏照強調「氣色好不等於濃妝」。

▲▼李宓強調生產沒化妝。(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宓Mina)

▲李宓28日生下女兒。(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宓Mina)

李宓29日在社群平台PO出抱著女兒的照片,透露寶寶前一天因為肺部還有羊水、呼吸不順,所以到今天才能被抱到病房來。她也提到昨日(28日)有很多人誤會她帶濃妝生產,「其實生產時我只有畫眉毛跟種睫毛而已…是不是大家分不出來我有沒有化妝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宓表示,她今日上傳的照片更是完全素顏,笑說:「氣色好、眉毛濃、種睫毛,不等於濃妝啊!」另外,她也分享了產後狀況,坦言貧血有點嚴重,目前血紅素數值只有7,「早上站起來好幾次都快暈倒了,現在才有辦法下床走路呢…努力補鐵中。」

▲▼李宓強調生產沒化妝。(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宓Mina)

▲▼李宓曬產後素顏照。(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宓Mina)

▲▼李宓強調生產沒化妝。(圖/翻攝自Facebook/李宓Mina)

【李宓全文】

產後第二天,紫萱妹妹可以出來找我了
因爲昨天肺部還有羊水,呼吸不太順,
所以ㄧ直都戴著氧氣,到今天早上才康復
如如是第一次見到妹妹,他表情超困惑的
然後看了妹妹一分鐘就開始大哭!什麼意思?

感謝昨天很多記者媒體報導我生產的新聞,
還都封我爲「地表最美媽咪」
但是很多網友和記者誤會我生產還畫濃妝,
其實生產時我只有畫眉毛跟種睫毛而已…
是不是大家分不出來我有沒有化妝啊??

今天我更是完全素顏什麼也沒畫
來探望我的美女狼友貓貓才是完整全妝~
合照給大家對比一下應該看得出來吧!?
氣色好+眉毛濃+種睫毛不等於濃妝啊
但其實我貧血挺嚴重的,今天驗血紅素才7
早上站起來好幾次都快暈倒了,現在才有辦法下床走路呢…努力補鐵中

#三寶媽 #最強媽媽 #兔寶寶 #蘇怡寧 #試管嬰兒 #地表最美媽咪 #素顏 #產後第二天 #雙子座女兒 #剖腹產 #禾馨民權 #腹膜外剖腹 #卸貨 #貧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