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三少女失蹤半年 遺體在橋邊被打撈上岸

▲吉林失蹤87天的高三少女鄭春梅。(圖/翻攝紅星新聞)

▲高三少女鄭春梅失蹤半年多,遺體被尋獲。(圖/翻攝紅星新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吉林高三少女鄭春梅2022年11月4日晚自習之後失蹤,至今已6個多月。鄭春梅的親屬近日表示,鄭春梅的遺體已於27日在吉林市清源橋附近被發現,家裡正商量如何處理此事。

鄭春梅的父親鄭雲江29日在網路上發文表示,5月27號中午,鄭春梅遺體在吉林市清源橋附近長白島被打撈上來,確認死亡,「吉林警方已做過DNA比對,家屬也進行了確認,是春梅遺體。」

鄭雲江還說,警方根據多方判斷,確認春梅是自己跳江,「警方後來從遠處調上來一段監視畫面,顯示春梅上橋後,沒有外力作用,自己落下了水,」

鄭雲江強調,雖然落水畫面有點模糊不清,但落水時間和上橋時間方面都比較吻合。

鄭雲江先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曾提到,女兒是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第十三中學高三學生,身高156公分,17歲,失蹤時穿著校服。2022年11月4日晚上最後一次出現在監控視頻中,地點是在吉林大橋上。

▲吉林失蹤87天的高三少女鄭春梅。(圖/翻攝紅星新聞)

鄭雲江指出,11月4日白天,女兒沒去學校,他與妻子來到女兒住所詢問,但女兒未解釋原因,還讓他們早點回去。

鄭雲江說,晚上6點多,他與妻子離開,之後,跟女兒還在微信上有短暫訊息往來。

當晚8點多,鄭雲江接到房東消息,稱女兒晚上8時左右離開住所,離開時稱要回學校拿戶口本。得知消息後,鄭雲江馬上報警,吉林市東局子派出所民警與其聯繫,並通過監控視頻發現,女兒消失在吉林大橋,距離租住地近4公里。

女兒失聯後,鄭雲江曾多次撥打女兒電話,「一開始關機,後來開機,接電話的是一個陌生男子。」

鄭春梅的手機最後在吉林大橋被人撿到,鄭雲江說,手機交給警方後,警方稱無法提取手機內部訊息,因此也無法獲得進一步的線索。

鄭雲江還說,當時報案後,警方展開了調查,也組織了多方力量搜尋,在吉林市松花江吉林大橋附近水域搜尋了10多天,但是沒有什麼結果。

▲吉林失蹤87天的高三少女鄭春梅。(圖/翻攝紅星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