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男足6月16日迎戰泰國 陳柏良有機會參戰

▲▼今年效力長春亞泰陳柏良。(圖/CFP)

▲「台灣隊長」陳柏良有機會代表中華男足在6月16日迎戰泰國。(圖/CFP)

文/中央社

台灣男足6月16日將在高雄與泰國隊展開國際足球積分邀請賽,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天表示,台灣隊集訓大名單已出爐,包含旅外的陳柏良、蔡立靖、王建明、沈子貴都有機會參賽。

為備戰2026年男足世界盃外圍賽暨2027年亞洲盃資格附加賽,中華民國足球協會預計在6月及9月在高雄國家體育場進行2場正式國際積分邀請賽,今天在高雄市政府舉辦宣傳記者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男足首戰將於6月16日出戰泰國男子國家代表隊,回鍋執教的「魔法教頭」懷特(Gary White)預計6月初抵台,後續球隊將在高雄展開集訓。

34歲「台灣隊長」陳柏良目前效力於中國足球甲級聯賽青島隊,他在今年初出席活動受訪時曾表達期待能再披上台灣隊戰袍,足協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目前集訓大名單已出爐,包含旅外的陳柏良、蔡立靖、王建明、沈子貴都有機會參與這次賽事,為台灣隊效力。

中華足協理事長王麟祥表示,這項賽事是國際足球總會(FIFA)和亞洲足球聯盟(AFC)都認可的正式國際積分賽事,攸關台灣名次能否再次提升,希望台灣民眾踴躍進場支持,不要讓主場變客場。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資格賽:中華男足vs.尼泊爾,沈子貴。(圖/記者季相儒攝)

▲沈子貴也入列集訓大名單行列。(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關鍵字: 陳柏良中華男足泰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