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智弘突然接二軍教頭 彭政閔有交代「挖掘選手好的一面」

▲▼中職中信兄弟教練陳智弘。(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信兄弟教練陳智弘。(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2023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今年增至12隊為歷屆之最,2週前才接掌二軍兵符的陳智弘,首次帶隊,他表示,目前仍在觀察選手的階段,多虧「恰哥」彭政閔的農場架構已成形,現在能夠直接銜接他的任務,也會持續挖掘選手好的一面。

兄弟5月中一二軍教練團大地震,長期深耕二軍的農場主管彭政閔及投手教練王建民、艾迪頓,和總教練林明憲,都升上一軍。其中彭政閔擔任一軍教頭,林明憲則為野手統籌教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軍總教練由陳智弘接任,林恩宇到二軍與鄭錡鴻一同負責投手指導。

陳智弘表示,「現在就是以之前恰哥農場架構之上,做後續的工作,培養選手為目的。」雖然原本兩名二軍投手教練都升上一軍支援,但都有交接好工作,「銜接上面沒有太大問題。」

球團無預警異動,接二軍教頭來得突然,陳智弘笑說,「每個人都這樣說,當然公司指派任務,就是盡力完成它,恰哥也有交代,盡量發掘選手好的一面,多溝通、了解,把他們優勢放大,我和恰哥都會聯繫,是直接的橋樑。」

陳智弘指出,彭政閔所規劃的農場架構,現在相當完整,選手也都知道該做什麼,這段時間觀察,宋晟睿、黃鈞麟都很有未來性,「對一軍板凳來說,是很好的深度。」

「未來之星邀請賽」6月5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台南球場兩地率先開打。陳智弘謙虛表示,本人是以新人姿態率隊參戰,「以菜鳥球隊的身份投入比賽,會全力以赴,希望他們能多學習,發揮自己的優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