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熱瘋!企鵝妹急「冰水灌全身」降溫 顧不了開腿醜蹲

▲▼企鵝妹熱到拿冰水淋濕全身降溫。(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企鵝妹熱到拿冰水淋濕全身。(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上個月23日從宜蘭出發,開始徒步環島之旅,毅力驚人的她即使帶傷、腳痛,也鮮少喊累,曾多次走滿休息目標里程數仍繼續步行。目前已經在南台灣的她,飽受烈陽狂曬的考驗,熱到在超商門口拿冰水把全身弄濕,讓網友擔心直呼,「她這樣還走這麼拼,很怕會中暑。」

目前企鵝妹人在嘉義,深深感受到南台灣大太陽的威力,今(29)日被熱到在超商門口緊急降溫,直接拿冰水把全身淋濕,從頭頂開始,帽子、衣服、褲子都不放過。企鵝妹甚至顧不上形象,在鏡頭前開大腿蹲下,把冰水往胸前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幕引發PTT議論,就有人問卦「Jinny又把自己全身弄濕了?」文中直呼,「她是不是被南部氣溫搞瘋了?」貼出截圖掀起話題,「太曬,最近這天氣很扯阿」、「颱風接近有下沉氣流,最近會很熱,幫QQ」、「還穿長袖衣褲熱死」、「找個泳池跳進去吧大姐」、「聽一聽覺得她已經快要沒耐心了。」

▲▼企鵝妹熱到拿冰水淋濕全身降溫。(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顧不得姿勢很醜,企鵝妹忙著降溫。(圖/翻攝自twitch/Jinnytty)

還有網友表示擔心,「這兩天太陽有夠大又毒,她這樣還走這麼拼,很怕會中暑,應該要避開中午那幾個小時」、「南部早上10點就熱到不行,一直到夕陽」、「衣服濕掉走路很容易擦傷,N年前水壺漏水行軍的慘痛經驗。」不過,也有人表示,「以前環島時也這樣,這叫有經驗」、「這樣子在太陽下半小時就全乾了,排汗衣褲,一晚就可以乾,走過徒步的應該都是首選。」

據悉,企鵝妹連日趕路,腳底早已長水泡,可她還是繼續走,結果水泡就一直破掉,外加先前雨天濕氣重,傷口根本沒好。也因此她一度痛到在劍湖山樂園時,跑去請醫護人員幫忙重新包紮,並曬出腳底水泡照,觀眾馬上刷留言要她休養,企鵝妹才終於決定休息一天。

不過,企鵝妹28日休息時,趁機更新IG,分享上周的環島側拍紀錄,她表示「從台中豐原走到嘉義大林,總里程數已達到720公里,這次的旅程非常棒,沿途風景優美,還有很多有趣的冒險,包含救了一隻名叫Gina的狗狗!」現在已經完成了70%路程,「現在我們已經在南台灣了!非常期待可以繼續走遍台灣其他的地方!超期待的!」

▼企鵝妹腳底的水泡一直破掉。(圖/翻攝自YouTube/Jinnytty Twitch Vods)

▲企鵝妹腳底長水泡。(圖/翻攝自YouTube/Jinnytty Twitch Vod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