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空降引爭議!陳時中表態「挺吳沛憶」:希望她立委能成功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證實獲民進黨徵詢參選2024立委選戰,引來綠營人士不滿。擔任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的前衛福部部長陳時中今受訪時表態,之前選舉的期間,曾經講過「我這一票投給吳沛憶」,相信黨中央會根據情況做出最好的選擇跟安排。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證實獲民進黨徵詢參選2024立委選戰。(圖/翻攝鄭家純臉書)

民進黨佈局艱困選區立委提名,傳出高層擬徵召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參選立委,隨後雞排妹也證實獲民進黨徵詢參選2024立委選戰,引發黨內輿論論戰。對此,鄭家純28日接受媒體聯訪重申,被派去哪都可以,也會全力配合。但被徵召一事遭外界質疑黑箱,雞排妹則回覆「可是不是很多徵召都是這樣嗎?」

面對相關言論,周玉蔻也直批,鄭家純「徵召不就是黑箱」的說法,應該已經結束了她與民進黨的立委提名徵召與否關係了吧!「懸崖勒馬,對雙方都好」。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圖/翻攝自Facebook/吳沛憶)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圖/翻攝自Facebook/吳沛憶)

針對雞排妹獲徵召一事,陳時中今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大家都是非常優秀傑出的年輕人。但話鋒一轉仍表態「我記得之前選舉的期間,我曾經講過,我這一票投給吳沛憶,她是非常優秀的年輕人,我相信黨中央會根據情況做出最好的選擇跟安排。」

媒體也問到,有不少支持者替吳沛憶抱屈,認為黨中央這樣不公平。陳時中則說「對,我也是也蠻希望,就是說她能夠最後能夠成功。」

至於雞排妹說「徵召是黑箱」,名嘴周玉蔻認為民進黨不應該再跟雞排妹合作,陳時中也簡單回應,以黨中央的角色,是集合最大的可能,來共同完成一定的目標,一致的目標就是讓本土政權能夠繼續維持。至於是否會認為主席賴清德太過獨斷,他則說「我相信主席有主席的風格,我們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