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和男導師加LINE!婆婆怒罵「成何體統」 網看傻:古代人嗎

▲▼婆媳,豪門。(圖/CFP)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CFP)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科技越來越發達,現在家長和老師溝通大多會使用通訊軟體,既方便又快速。但一名人妻抱怨,因為想和男導師討論小孩學習的進度,所以加了對方的LINE。結果婆婆得知後,竟然氣得大罵「成何體統」,讓她相當傻眼。文章曝光後讓許多人看傻,表示「婆婆是哪個朝代的人」。

原PO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透露,因為想要了解兒子的學習進度,所以和對方的導師交換了LINE。沒想到因為老師是男生,婆婆知道之後就很不開心,大罵「已婚婦女怎麼可以隨便和外面的男子有聯絡方式,成何體統」,她聽了相當傻眼,忍不住大翻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她是從古代活到現在的婆婆嗎」、「婆婆也可以跟里長伯加LINE啊,沒人會說什麼的」、「怎麼辦,快遞員送貨到家都是打給我,全是男的,我應該不接聽不收貨嗎」、「我要是你婆婆的媳婦,應該浸豬籠18次了吧」、「婆婆是不是看過老師後,對她自己兒子沒信心了」、「你婆婆是古代人,現在不是都用LINE跟老師聯絡嗎」、「先問一下婆婆有沒有其他異性友人的聯絡電話,有的話拿這話回她」。

也有人說,「那妳就讓婆婆去加啊,讓婆婆去盯孩子功課,跟老師探討,這樣妳輕鬆,婆婆又不會講妳」、「讓婆婆加好了,這樣妳就不用管了」、「讓爸爸去溝通,孩子教育交給爸爸,妳休息吧!並告訴他,一切都是婆婆的意思」、「叫老公加老師LINE就好啦,有事找孩子的爸不要找孩子的媽」、「把爸爸也加進去吧,當爸的也應該要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