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王世堅選立委「柿子挑軟的吃」 游淑慧談選戰:我會努力做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將爭奪2024士林大同立委席次。游淑慧29日指出,王世堅原先想選中正萬華,最後改選士林大同,是「柿子挑軟的吃」。

游淑慧說,過去王世堅曾跟她提過想去萬華參選,他當時是什麼心態?後來他又選擇挑戰自己人,而大同中山都是世堅議員的經營選區,民進黨在大同有現任的何志偉,但中山區至今沒有候選人,最終堅持挑戰大同士林,除了外傳的英賴內鬥外,「我想更重要的是柿子挑軟的吃。」

游淑慧指出,過去士林大同這個選區被認為是深綠的,提名就當選。誰不想柿子挑軟的吃?誰不想吃好夾的菜?只是這不是她的最後選擇的道路。艱困選區當然充滿挑戰,「但我這人其實很簡單,不管是黨交付的任務或公共政策的服務,都是工作的一環,我會努力做、全力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