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落不能上廁所!酒醉男高空大鬧 飛機走道上「當眾解放」

阿聯酋航空。(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 阿聯酋航空。(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圖文/CTWANT

英國39歲男子約翰遜(Lloyd Johnson)日前搭乘飛機,因為飛機處於降落狀態無法使用廁所,結果酒醉的約翰遜竟然大鬧機艙,更直接在機艙走道小便。飛機降落後,約翰遜就因為自己的行為而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指出,約翰遜於1月26日搭乘從杜拜飛往曼徹斯特的阿聯酋航空航班,結果在接近曼徹斯特準備降落時,酒醉清醒的他想要上廁所,但因為飛機已經進入降落程序,所有乘客都必須待在位置上。

結果當空服員勸阻約翰遜的時候,約翰遜不知是因為太急還是酒醉無法控制身體,直接在機艙的走道上小便。這也逼得空服員急忙安排附近的乘客到其他位置。同時也通知塔台,請求警方待命。

當飛機降落後,還在酒醉的約翰遜就遭到警方逮捕。等到他清醒後,在同行的妻子解釋下,這才清楚知道自己在飛機上幹下驚人之舉。事後法院判處約翰遜進行12個月的社區勞動,還有80個小時的義工服務,同時還被勒令支付510英鎊的庭審費用。

延伸閱讀
歐天然氣價格暴跌至2年來最低 外媒:歐盟儲備量約67%有助擺脫對俄依賴
柬埔寨相戀懷孕!男友扛40萬賠付金換女友平安 女哭訴:救救他
辱女消防「洗澡不鎖門是引誘人去看」 黃浴沂改口道歉了:別消費當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