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青少年找14歲兒麻煩 三寶爸為了救孩家門前被「爆頭打死」

一群青少年找14歲兒麻煩 三寶爸為了救孩家門前被「爆頭打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子為了保護兒子被打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馬里蘭州43歲男子賴特(Christopher Michael Wright)在屋外發現有一群青少年要找14歲兒子麻煩,他為了保護孩子挺身而出,沒想到反而遭對方圍毆,事發畫面全被附近監視器拍下,在3名孩子面前被活活打死。

事件發生在19日下午5時,突然有2名成年人與3名青少年出現在賴特家前,指名叫14歲兒子特倫頓(Trenton)出來,原來當天稍早,就讀布魯克林公園中學的特倫頓與其中一名少年發生衝突,對方才帶著一群人前來尋仇。

賴特的未婚崔西(Tracy Karopchinsky)表示,賴特出面和那群人溝通,強調不會讓兒子出來的,「結果那群人便說,不然你來代替他打」,賴特便慘遭5人瘋狂圍毆。

警方趕到現場時,頭部遭到重擊的賴特已經倒在地上失去知覺,送醫治療後於隔日晚間9時45分被宣告身亡,死因為創傷性腦損傷。警方將事件以凶殺案方向進行偵辦,目前仍在尋找凶嫌下落,尚未逮捕相關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