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男友願望清單!FENDI「運動限定」水晶球鞋、極簡黑Logo籃球登場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隨著精品與日常運動交融,FENDI今年2023夏天為喜愛籃球的民眾帶來了FENDI Active: Basketball Capsule 限定運動裝系列,除了提供籃球T恤、飾有水晶的高筒運動鞋,還誕生了一顆極簡黑色籃球,簡直是最高階的運動體驗!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Active Basketball Capsule 限定運動裝系列 ,涵蓋背心、T恤、短褲、校隊飛行員夾克等單品。(圖/品牌提供)

喜歡籃球運動與時尚精品的民眾終於能兩全其美,作為今夏的驚喜限定系列, 「Basketball Capsule」主要以校園運動風為基礎,人人皆可輕鬆駕馭,不免俗從品牌經典元素汲取靈感,將常印在球衣上的校隊字母換成了FENDI Roma 和 FF 兩款 logo 圖案,直覺詮釋品牌奢華氣息。以黑灰色注入籃球 T 恤、背心和短褲等運動服;還有一款輕盈高科技布料的校隊飛行員夾克,飾有撞色黑色滾邊, 並將FF logo 圖案點綴於袖子,揮灑運動時的時尚感。

▲▼FENDI     。(圖/品牌提供)

▲FENDI Match 高筒運動鞋 。(圖/品牌提供)

▲▼FENDI     。(圖/品牌提供)

▲黑色籃球搭配品牌肩帶球袋,系列於全球特定精品店上架。(圖/品牌提供)

鞋款、配件方面,提供飾有水晶的FENDI Match 高筒運動鞋、迷你籃球鑰匙扣等,與運動用球製造領域知名業者Spalding 合作生產的黑色籃球,搭配品牌肩帶球袋。帶有同樣 FENDI Roma 字樣的透明籃球框上有黑色金屬 O'Lock 圖案鏈條,讓整體造型更臻完美。

▲鞋款綜合。(圖/品牌提供)

▲鞋款綜合。(圖/品牌提供)

▲鞋款綜合。(圖/品牌提供)

▲PALLADIUM X JEREMY LIN林書豪聯名7號系列。(圖/品牌提供)

近期掀起討論的「JEREMY LIN林書豪聯名7號系列」 ,是PALLADIUM闊別40年再度為籃球運動員打造專屬系列,雙方聯手設計聯名鞋PALLASLAM J.L. PLG,設計元素復刻自1970 PALLADIUM復古籃球鞋,鞋底採用Vibram橡膠大底結合JL7專屬LOGO與林書豪的7號專屬背號。服飾也有滿滿熱血元素,書寫「WE CREATE MIRACLES我們創造奇跡」與LINSANITY字樣,讓球迷很有感,並引入紅、黑、白元素結合刺繡,辨識度十足。

關鍵字:

FENDI, 2023, 夏季, 男裝, 籃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