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槍手身影曝!躲民宅朝星巴克射擊拒開門 警準備攻堅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順路與中正一路口29日驚傳槍響,市議員林智鴻在今天(29)日上午在星巴克買早餐時,發現疑似有人從民宅內朝星巴克開槍,林智鴻也拍下嫌犯的人影,隨即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已經抵達現場,試圖要進入民宅了解情況,但因為屋主拒不開門,警方不排除強力攻堅。

▲林志鴻拍下疑似開槍人的身影             。(圖/市議員林志鴻提供攝)

▲林志鴻拍下疑似開槍人的身影 。(圖/市議員林智鴻提供攝)

苓雅分局在29日上午10點50分做出初步說明:「苓雅分局於5月29日9時35分許獲報有民眾使用空氣槍朝苓雅區中正一路店家射擊。經員警獲報到場後,現場是BB槍射擊,無財物毀損及人員受傷,疑似一名男子自民宅對外射擊塑膠BB彈,刻正查緝犯嫌到案說明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