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華出道首綜藝逼問前輩「我漂亮嗎」 同框恩採曝不公待遇氣到噴鼻水

文/妞新聞

 「I am a Queen Card、I am a Queen Card!」(挺)你是不是還在中毒ing(笑)?去年帶著〈TOMBOY〉以及〈Nxde〉橫掃歌壇的韓國人氣女團「(G)I-DLE」,前不久以最新回歸曲〈Queencard(퀸카)〉變身「高校超辣女王蜂」強勢出擊,接力奪下《THE SHOW》、《Show Champion》、《M Countdown》音樂放送節目一位寶座,還將在7月1日首度來台舉辦「WORLD TOUR [I am FREE-TY ]」台北場演唱會,已經預計要一票難求啦。

是Queencard、也是BOSS BABY

舒華性感熱舞被讚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華。(圖/Youtube/(G)I-DLE (여자)아이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G)I-DLE中年紀最小的台灣籍成員「葉舒華」,在這次回歸中也因為甜美褐髮造型、超強概念駕馭力以及更加成長的歌舞實力獲得廣大好評,尤其是MV中的「女王尬舞片段」,更被封為歷史級經典畫面、全網瘋傳中,人氣越來越高的她,出道5年以來的「首個個人綜藝」也正式開播,接下擁有超過380萬人次訂閱的YouTube網路節目《Workman》的主持棒,體驗酸甜苦辣的打工人生。

《Workman》首集開播

最美烘焙小妹上線

▲舒華變烘焙小妹。(圖/Youtueb/워크맨-Workman,下同)

《Workman》第一集正式播出啦!主持人舒華先品嚐韓式傳統糕點後,直接進入烘焙坊變身打工仔,穿上純白工作服後感覺超專業,卻掩藏不了四次元黑洞本性,馬上逼問前輩:「我換衣服了漂亮嗎?」然後要求:「今天給我簡單的工作不行嗎?」甚至還請前輩「站上手推車」親自推她(笑死),在努力又失控的工作6小時後,最後公開拿到韓幣7萬2000元薪資(約台幣1700元),大家快點進去為可愛又爆笑的舒華應援!

大勢團忙內雙同框

抱怨「公司不公平待遇」

▲恩採與舒華同框。(圖/Youtube/KBS Kpop,下同)

除了個人綜藝外,舒華近日也驚喜出演LE SSERAFIM成員恩採主持的《恩採的明星日記》,兩人出道日同樣是5月2日、在團裡一樣是年紀最小的成員,甚至上面的姊姊團員都有四個,完全是可以列入X檔案的驚奇巧合(笑),恩採還認證舒華是KPOP界的代表「BOSS BABY」!

身為團中忙內,聚在一起居然大吐苦水,曝不公平待遇!?舒華抱怨:「我其實不想當忙內,因為每次在認真講話的時候,姊姊們都會說『哦~好可愛』,我真的很討厭這樣」,一席話秒勾起恩採的共鳴,聲量越來越高的憤怒二人組,話題還延燒到髮型,恩採怒喊:「我超討厭綁雙辮子」,舒華也跟著罵:「我真的很討厭只有忙內能綁的可愛髮型」,說到激動處還「噴出鼻嚏」,引發全場爆笑。

 (G)I-DLE舒華爆:「我身材很性感」!出道首綜藝超失控,曝不公待遇氣到噴鼻水

當被問到:「自己看也覺得美的部位?」很常見的提問,舒華居然差點又失控,先往下看了一下語出驚人:「說出來也可以嗎?」似乎要講出什麼會被禁播的話(笑),結果選擇自己的身材以及素顏自誇:「我的身材很性感」,超級舒華風格的發言也被瘋傳啦!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G)I-DLE回歸MV「舒華高辣尬舞」全網暴動!被問哪裡自卑,跩回:我胖了也美

aespa回歸Karina金髮封神卻爆「再也不染」!曝慘烈後遺症,安可舞台被讚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