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凱蒂》5位演員IG!男主是《2521》南柱赫弟弟 李相憲私下超瘋

文/妞新聞

Netflix原創電影《愛你的凱蒂》播出後大獲好評,戲中為愛奔赴韓國的凱蒂和初戀男友戴之間一波三折的愛情線讓影迷們看得津津樂道,也意外讓飾演男二的李相憲人氣大躍升,不到一周時間粉絲數突破百萬,妞編輯將劇集中5位主演的IG搜出來,大家一起來認識他們私底下的可愛模樣吧!

Netflix美劇《愛你的凱蒂》演員介紹

1.安娜卡思卡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娜卡思卡特(Anna Cathcart)在《愛的過去進行式》中以大黑框眼鏡造型飾演女主勞拉珍的妹妹「凱蒂」一夕爆紅,近期於《愛你的凱蒂》中卸下眼鏡,妞編輯這才驚覺她濃眉大眼,一雙靈動的眼睛充滿活力,個性外放又是大家的開心果,頻繁約全劇組演員一起跳舞拍影片,從IG互動裡不難看出她和飾演的角色凱蒂一樣善於交朋友!戲裡戲外都好討喜,讓人又更加喜歡她了!

2.崔民英

▲飾演男一的崔民英。(圖/IG@choi_minyeong)

飾演男一「戴」的韓國男演員崔民英(Anna Cathcart),演出《記憶》、《梨泰院Class》、《大力女子都奉順》等配角的的豐富經歷,其中以《二十五,二十一》中南柱赫的弟弟一角最廣為人知,擁有小巧而精緻的五官,作品中的他溫和善良又細心,看著女主的眼神真誠到就像剛出生的小動物,奶狗形象深植人心,特殊技能應該就是「上傳模糊照片」吧?(XD)

3.李相憲

李相憲(Sang Heon Lee)飾演玩世不恭的嗯嗯寶寶(爆笑),阿說錯,是富二代民豪,劇中時而尖銳時而溫柔、自戀和搞笑轉換自然到難以相信這是他的螢幕出道作,加上一口流利英國腔,在無數少女心中掀起戀愛沙塵暴,妞編輯更是直接暈爆(羞),片中看似文弱書生的他,其實身材超好,精壯肌肉線條超明顯(流口水)!

開播第一天粉絲數飆升20萬,現在人氣突破天際已經226萬!魅力無窮的他私下也有很瘋的一面,跟親姐姐金祉雅(女二扮演者)在車內大唱卡拉OK,不僅秀舞技還唱到不可自拔,音樂高潮處跟著嘶吼的真實面貌讓網友直呼:太可愛啦!

4.金祉雅

金祉雅(Gia Kim)和李相憲是親姊弟,和弟弟一樣首次演出就擔任重要角色,脫去演員的外衣後,她還是位大藝術家呢!興趣廣泛,平時除了喜歡和朋友聚餐還會去看看展覽、練舞,人物素描畫得超厲害,而且時不時會發長文給粉絲灌溉心靈雞湯,言詞富含哲學與許多人生道理,被知性美包裹的文藝女神真是讓人不得不愛啊!

5.安東尼凱文

安東尼凱文(Anthony Keyvan)擁有菲律賓和伊朗血統,早期在各大電影和電視劇中客串演出,一頭捲髮和超迷人古銅肌讓人印象深刻,深邃、有棱角有分的臉龐為這位22歲的大男孩增添一絲男人氣概,不笑時隱隱透著憂鬱,但是笑起來卻能迷倒千里外的所有女性!超陽光笑顏仿佛一縷晨光照進人心,有撫慰心靈的作用。

大家都追完《愛你的凱蒂》了嗎?有沒有對劇中哪位演員印象深刻,妞編輯已經快坐不住了,好想趕快看第二季!

【延伸閱讀】

校園戀愛美劇《愛你的凱蒂》6大看點!玉澤演驚喜客串,男二太帥爆紅壓過男主?

誰是被害者》第二季8大劇情演員介紹!3大超強卡司新角色曝光,原班人馬回歸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