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星巴克遭狙擊!高雄傳連續槍響 議員買咖啡驚見速報警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順路與中正一路口驚傳發生槍響,市議員林智鴻在今天(29)日上午在星巴克買早餐時,,發現疑似有人從民宅內朝星巴克開槍,隨即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已經抵達現場,試圖要進入民宅了解情況,初步不排除是BB槍,因為在現場撿到BB槍的子彈。

▲警方進入疑似開槍點的民宅內了解情況             。(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進入疑似開槍點的民宅內了解情況 。(圖/記者吳世龍攝)

林智鴻議員表示,「正準備停車要買早餐,就發現星巴克門口持續有東西被擊中的聲音,就一直有這樣的聲音,後來我又聽到持續的空氣槍的槍聲,用肉眼四處看附近民宅有沒有誰在開槍,就發現星巴克的對面的民宅裡面有一個不明人士,持續性、無差別的對星巴克進行攻擊,進行空氣槍的攻擊行為,攻擊車輛也攻擊店家,也攻擊出入的客人。我認為這是一個惡意的攻擊事件,我們立刻跟店家反應,店家也馬上報警,警方也在報警後5分鐘到達現場,對案情進行相關了解,我們希望快釐清到底這名不名人士為何要對店家、客人,進行攻擊行為,對市民來說是一個危險行為,希望儘速查明真相。」

對此,苓雅分局表示:「分局於5月29日9時35分許獲報有民眾使用空氣槍朝苓雅區中正一路店家射擊。經員警獲報到場後,現場是BB槍射擊,無財物毀損及人員受傷,疑似一名男子自民宅對外射擊塑膠BB彈,刻正查緝犯嫌到案說明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