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蘋果將推首款頭戴式裝置 外媒:Meta將受益

▲蘋果頭戴式裝置推出延期。(圖/取自9to5mac)

▲蘋果頭戴式裝置。(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先前就有許多的傳言指出,蘋果將推出全新的頭戴式裝置產品,而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 Power On 時事通訊中表示,蘋果在未來會掌控高端AR / VR 頭戴式裝置市場,首款頭顯的推出,會讓 Meta 從中受益。

Mark Gurman 認為蘋果在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之後,勢必會帶動AR / VR 頭戴式裝置市場。但普通消費者很難承擔 3000 美元(約新台幣 9.2 萬元)的高昂費用,因此先前預測今年銷量將不足 10 萬台,總營收也不到 30 億美元。

Mark Gurman 認為蘋果的首款頭戴式裝置雖然銷量不會很亮眼,但憑藉著生態的優勢,會吸引消費者產生對AR / VR 的興趣,最終蘋果會像 iPhone 一樣,掌控高階市場。

Mark Gurman 指出那些無法承擔蘋果產品的消費者,可能轉而購買 Meta 等公司的更親民產品,會提高 Meta 的市場占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