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將登場!彭博:蘋果「這舉動」暗示將有新Mac

▲外界估計蘋果將於WWDC發布新款Mac。(圖/取自9to5mac)

▲外界估計蘋果將於WWDC發布新款Mac。(圖/取自9to5mac)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距離蘋果開發者大會 WWDC 2023 約有一周的時間,預計蘋果將在會上發布 iOS 17。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報導,蘋果正在準備一項幕後變革,也暗示蘋果計劃在下週的活動中推出新款 Mac。

Mark Gurman 透露蘋果將從 6 月 5 日開始接受幾款新 Mac 的舊換新,同一天將舉行 WWDC 主題演講。6 月 5 日蘋果將更新舊換新網站,包括 Mac Studio、13 吋 M2 MacBook Air 和 13 吋 M2 MacBook Pro。

代表這些 Mac 的所有者很快就可以用他們現有的 Mac 換取新的 Mac。例如,M2 MacBook Air 用戶可以將他們的 13 吋機器換成蘋果將在 WWDC 上宣布的 15 吋 MacBook Ai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